文字禁一切
再加碎碎念

Lose Control & 我 & G

我【兴奋ing】:老公老公,我跟你说件事情哦

G【玩手机ing】:哦

我:我买了张艺兴的专辑诶!

G【停手抬头,Σ(っ °Д °;)っ 】:哈?张艺兴的什么鸡?

我:专辑,专辑

G【重新低头,敷衍地( ﹁ ﹁ ) 】:哦,张艺兴出专辑啦?

我:诶~我之前不是跟你讲过的吗,你都不认真听我讲。

G【锁屏】:哦,哦,好像是的,恭喜。。。等一下

我:哈?

G:你说专辑,是什么,U盘吗?还是电子版的?

我:啊?实体。

G:现在还有人出实体?

我:对啊,那就说明我们兴兴能力。。。

G【打断】:可是,我们家电脑没有能播CD-ROM的光驱哦。

我【∑(っ °Д °;)っ】:诶?没有吗?——啊!好像是没有!啊啊啊!

G【(ˉ▽ ̄~) ~】:当时不知道是谁想要‘星星的你’的同款电脑,现在活该了吧。

我:啊。。。啊。。。啊。。。那车上可以播吗?车载的光驱。。。

G:没有。

我【<(-︿-)> 】:破车!

G【?_?】:破车?高配的都是插U盘的,现在谁还买CD什么的呀。

我【(`へ´) 】:我!我!我!怎么样是不是有意见!?

G【(~ ̄▽ ̄)~】:别生气嘛,就当买回来收藏嘛,网上会有电子版的。

我:那海报咧

G:还有海报啊?

我:挂哪里?

G:海报这种东西嘛,也是很有收藏价。。。

我:衣柜上吧,嗯。

G【Σ( ° △ °|||)︴ 】:衣柜?那不是对着床?那。。。不太好吧。

我:你分析分析看,哪里不好。

G【(o゜▽゜)o】:这个。。。看着我们睡觉什么的。。。总觉得。。。该不会是性感类的吧?

我【冷漠脸】:不知道哦,他最近很放得开,果体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。

G【(。・_・。)】:我觉得——那个床底下就是个不错的选。。。

我【( `д′)】:是不是不想要老婆了?

G【(๑°ㅁ°๑)‼】:别这样嘛,干嘛这样咧,有商有量嘛,谈谈心嘛,聊聊天嘛,我觉得我们家,风水最好就是门口,就挂在大、门、口吧,怎么样?

我【(¬_¬)】:我要离婚

G:有话好好说嘛

我:那我也要买CBX的新专。

G:买!哈,什么爱克死?不是叫爱咳嗽吗?

我:我要离婚


====


开玩笑的,毕竟是有夫之妇了,挂海报什么的想想还是有些羞羞。


附一张而立24当时送的海报,当时我跟朋友合租,就贴在那个只有六平米左右的小房间的墙上,是G逼我挂的,说“买了不挂干嘛?”


后来房租到期,换租,搬家(也就是《搬家么》短篇的灵感来源),我想说这张旧了,从墙上撕下来也不好弄,就打算不带了。


搬完家后我和舍友在客厅收拾东西,回到房间发现这张海报又出现在衣柜上面,“诶?谁把张艺兴带过来了?”后来才知道,原来是G和舍友合谋,趁我先出门之后,偷偷把它撕下来带了过来。


于是就是现在这样



目前正准备搬到新家(这也是为什么我经常会没有电脑,因为正在缓慢地搬家过程中),就算我说不带这张旧海报,但是它还是会最终出现在我们家的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73)

© GGGGin | Powered by LOFTER